秉烛游

黑花、方王、薛晓三大墙头
挚爱流氓攻x清冷受
道路千万条,安全第一条,
开坑不管填,亲友两行泪。


黑瞎子年轻的时候,很是风流过一段日子。
南瞎北哑名头响,四九城里的姑娘上赶着巴结,只要相貌身材或是声音,哪一样合了意,便可以陪在他身边。不过来来去去也只是些露水情缘,天一亮风一吹就散了,没什么好记挂。
黑爷自诩阅尽千帆,想着形形色色的人都见过,总归是要走,也没什么能让他豁出些东西和老天去争一争抢一抢的,还是孑然一身潇洒自在。于是又将这些风流往事抛诸脑后,勤勤恳恳过了几年整日打洞的土拨鼠生活。

后来啊,老九门小九爷长大了。

黑爷压根想不到,自个儿这辈子就这么栽在多年前那个任人揉捏的糯米团子手里了。花儿爷冲他笑一笑,他才知道自己当年是红鸾星行得慢,还没拨到正轨上,才能落个片叶不沾身的名头。真到了红鸾星动的时候,巴不得牡丹花下死几百回也值。
胜负欲向来很强的黑爷,突然觉得和老天爷争一争抢一抢,也挺有意思的。

可惜人怎么斗得过天呢。
冰冷的墓室里,血滴在地面的声音愈发清晰,他的脑子混混沌沌的,迷迷糊糊只看得到一个人的脸。那个人从小小的一只糯米团子,慢慢抽条长大,长成现在这副模样,眼睛眯起来笑一笑,他就觉得心跳快了几分。
他想起以前齐铁嘴给他算的命,说他是个天生的情种。
“哎呀,还真被八爷说中了。”
只可惜不能牡丹花下死,不过,为牡丹而死,也是挺风流的事。
花儿爷,再见啦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